二啾大人

一个生命体罢了

家里那位教母太直男怎么办(沉睡魔咒)

时间线算是在上一篇《true love’s Kiss》之后,两人已经在一起了,但没看过上篇不影响阅读

有原创npc角色打酱油,不喜勿入

BY.二啾大人

 

#

清晨,微微湿凉的空气从窗子的缝隙里点点渗透进来,干净又好闻。

 

Aurora迷迷糊糊感觉那双紧紧抱着自己的有力的臂膀轻轻松了松,小心翼翼的似乎想抽身离开。

 

不许……

 

强撑着睡意睁开眼,看着面前因为她的醒来而惊奇的女人,Aurora不由得有些羞恼。女人的怀抱柔软又温暖,一夜都拥着自己的双臂还堪堪扶着自己的脊背,她深邃迷人的碧绿色眼眸也正盯着自己,神情专注,似乎还染着几分笑意。

 

“哼。”不要以为用眼睛放电就可以解决问题!Aurora哼了一声,却因为没睡醒的缘故让本就软糯的声音带上了几分娇憨。Maleficent听得一颤,呼吸加重,眸子也跟着黯哑了几分。

 

意识到自己发出了什么样的声音的Aurora小脸通红,猛地扎进女人的怀里,不满的哼哼唧唧:“又想大早上的撇开我和小情人约会!”

 

“哪来什么小情人。”Maleficent看着年轻的女王陛下红得几乎滴出血的耳朵尖尖有些好笑,一只手把她往怀里再使劲揽了揽,另一只手悄悄爬上去捏住她肉乎乎的小耳垂,烫烫的软软的,让人爱不释手,“不就是Diaval给我汇报前一天王国的日常。”

 

“胡说,明明还有只小白鸽不是吗……”Aurora抬起头和她对视,瘪了瘪嘴。

 

“你说Helen?”Maleficent似笑非笑的戳了戳怀中人儿的脸,吃醋的小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,“她是Diaval找来的帮手,主要负责照看你那边的事物。”

 

“谁让她帮忙了……”Aurora不甘心的嘟嚷,声音却渐渐低了下去。

 

第一次接触政务确实让她有些应接不暇,尽管她自信已经非常努力,但管理一个国家哪里是那么一蹴而就的事,所以至少现在还是需要Diaval的帮助。不过Diaval先生实在太忙,因此找个靠谱的人一起分单也无可厚非,更何况那人肯定也是Maleficent检验合格过的。

 

但明白某事和认可某事到底是两码事。

 

Aurora像无尾熊一样挂在Maleficent身上哼哼唧唧。

 

“噗。”Maleficent轻笑出声,原本棱角分明刀削般的面容此时出奇的柔和,她低头咬了咬女孩儿似蜂蜜诱人的唇,那属于统治者的淡漠冷酷的眼中写尽宠溺,“Aurora.My little beastie.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My little beastie,你夺走了我仅剩的,所有的真心。

 

“I love you.”

 

 

#

Aurora觉得自家教母简直欺人太甚!

 

早上起床的时候没说出个所以然就罢了,还把自己吻得意乱情迷,末了说什么快迟到了就飞走了,留下自己朦朦胧胧半天没回过神。

 

过分!过分!

 

落地窗边的雕花木桌上,待处理的事物堆积如山,Aurora坐在高高的红丝绒绸面的椅子里,白藕般的小腿一踢一踢,气鼓鼓的批阅着奏章。

 

偌大的房间只听得见羽毛笔尖和羊皮纸摩擦的沙沙声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Aurora停下笔,揉了揉自己发酸的后颈。她其实已经很累了,但不知为何今天就是不想休息,她想成长得快一些,再快一些,直到可以为Maleficent分担更多。

 

忽然窗外传来翅膀扑扇的声音,一只通体雪白的信鸽飞了进来,轻巧的落在她前面的地板上化为人形。

 

Aurora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。

 

不得不承认,Helen的长相几乎无可挑剔,巴掌大的小脸上长了双勾人的桃花眼,瞳是温柔的琥珀色,小巧挺翘的鼻子更是带着说不出的俏皮。更要命的是,她的皮肤是石膏一样的白色,Aurora本身已经白得像瓷娃娃了,她却比Aurora还要白上几分,如同最优秀的雕刻家制作出来的女神。

 

再加上那完美的玲珑曲线的身姿,与自己的区别太大,让一向自信的Aurora都显出一丝颓然。

 

“女王陛下,主人让我来照顾您,请您注意休息。”

 

……Maleficent是笨蛋吗?明明知道自己吃醋还让她来。

 

似是猜到她心中所想,Helen接着说:“主人本来一定要Diaval先生过来的,可是她忘了Diaval先生昨天便出门了。况且……”

 

“?”

 

“况且殿下如果有什么担心的话,其实更应该让我过来不是吗?”

 

“!!!”挑衅!这绝对是挑衅!!!

 

脸色一沉,Aurora厉声喝道:“注意你的身份!”

 

小小的王虽然还略显稚嫩,但已经展露出几分上位者威严的雏形。

 

可惜的是对方显然并不甚惧怕她。Helen归顺的低了低头后依旧说道:“殿下息怒,我只是想提醒您主人也有着同样的想法而已……”

 

“什么同样……??!”Aurora忽然收了声,盯着面前女子姣好的容颜瞪大双眼,长长的金灿灿的睫毛一颤一颤又一颤。

 

所以……Maleficent其实也是在防患于未然的吃醋么……

 

哎呀,今天天气真好。

 

 

#

“Maleficent。”Aurora蹦蹦跳跳的向着一身黑色的女人跑去,跑到最后顺势一跳,女人也默契的伸手捞住她抱了起来,“Maleficent。我的教母。My dear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Maleficent冷冽的气场全然收了起来,心都被这小家伙化成了一滩水,她笑着亲了亲她带着些许婴儿肥的脸颊,故意使坏往她粉嫩的小耳朵里吐气,“忽然撒娇,是不是想做什么事?”

 

“嘿嘿。”Aurora抱着她的脖子,晴空般碧蓝的大眼睛弯成两道小月亮,“我想要你把Helen给我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Aurora就感觉怀抱着自己的人身子一僵,情绪分明降温了几分。

 

虽然明知道是她在吃醋,还是忍不住生气是怎么回事!

 

“你要Helen干嘛?”Maleficent淡淡的问。

 

见自家教母态度如此,Aurora也不由得委屈起来,她用力从女人的臂膀中挣脱:“明明就是你说她是负责我的国家的,现在让她直接跟着我还不乐意,早上还不给我解释,还经常和她待在一起,刚刚还凶我……”

 

细细数来,真是越说越难过。Aurora抽了抽鼻子,隐隐约约已经带上了哭腔,眼眶也跟着红了。

 

“哎?我不是……”Maleficent顿时慌了神,她急忙伸手把小家伙紧紧圈在怀中,平时雷厉风行的铁腕女王此时却显得笨手笨脚,她轻轻的,在颤抖着的小人儿的眼角落下细密的吻,“对不起,My llittle beastie,都是我的错……”

 

Aurora与她对视,长睫毛上还带着小泪珠,瘪着小嘴弱弱的问: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不想要我了。”

 

轰!Maleficent大脑一阵空白。

 

她的小公主,她的小太阳,她的独一无二的小怪物,为什么会变得这么不安?

 

“不是的,My dear,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,你已经夺走了我所有的真心,我的一切所有,一切的爱,都永远属于你。”

 

这大概是她第一次如此直接坦然的说出自己的感情。

 

怀中人儿的哭声渐渐弱了下去,Aurora抬起头,气鼓鼓的嘟嘴:“那你为什么听到我要Helen就那么冷淡!”

 

“……”Maleficent哑然,沉默了一会儿闷闷的说,“因为我吃醋啊。”

 

“你……”没料到这骄傲的女人竟然会直接了当的承认,这让Aurora打好的腹稿顿时无处安放起来,她愣了愣,干脆也直接指控道,“那我也会吃醋啊!”

 

“嗯。我知道错了。”Maleficent温顺的蹭了蹭她海藻般美丽的金发,“我以后都让Diaval一对一的带她。”

 

 

#

(彩蛋)

“其实,听说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,我让Diaval去帮我取了快递,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。”

“!!!真的?!是什么呀!”

“啊,是个五颜六色的灯,他们都说女朋友收到会感动哭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?”

“没什么,挺好的。”

 

 

#

“My little beastie,I love you.”

“I love you too.”

 

THE END


评论(8)

热度(72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